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谭旭光: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有一个潍柴

【卡车之家 原创】8月6日,在潍柴集团80后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题会议上,谭旭光表示: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有一个潍柴

谭旭光: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有一个潍柴

此次会议室对34名80后干部的考核,这些干部围绕集团2025战略作工作思路汇报,并现场接受问询、评价打分。

作为主考官,谭旭光对全体80后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1、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青年干部驾驭全局的能力,决定了企业成败;

2、要有担当精神。用新思想、新理念、新业态,进一步激活企业,走向世界;

3、要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做世界一流的产品、市场、技术,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有一个潍柴!

谭旭光:让全世界都知道中国有一个潍柴

而在这次会议前一天,谭旭光主持召开潍柴集团2020年博士座谈会,在会议上对潍柴博士提出“三个三”要求。

1、践行“三种精神”:科技精神、合作精神、钉钉子精神;

2、做到“三个转变”:从要我创新转向我要创新,从要求生态转向适应生态,从封闭创新转向开放创新;

3、落地完成“三个指标”:发挥平台优势,每人引进一名同专业同学;每年确立一项核心技术研究课题;每人带领一个团队开展技术创新。

●  编后语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而人才又是生产力的具体执行者,特别是处在21世纪这个科技时代,企业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因为人才才能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商用车行业亦是如此。(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