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陕汽商用车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卡车之家原创】自从2019年521事件之后,轻卡行业发生巨变。一方面是国家政策的进一步推进,针对“大吨小标”车型的治理愈演愈烈,一方面是城配、末端、中短途等物流细分市场对于轻卡车型的高需求。因此,运输市场以及用户都迫切需要合规蓝牌轻卡。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轩徳翼9就是陕汽商用车针对目前轻卡市场的新需求推出的合规蓝牌轻卡,2020年8月7日,主题为“心随翼动翼由芯生”的陕汽商用车翼9康明斯轻卡区域上市发布会暨批量交车仪式在重庆举行,现场最终订单63台

以产品为核心 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 高旋

“重庆位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Y’字形大通道的联结点,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位置,在这里需要优质高效的商用车产品作为支撑,”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经理高旋说道,而陕汽翼9就是这样一款产品,陕汽商用车深耕运输市场多年,旨在为客户带来专业、高效、经济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轩徳翼9是陕汽商用车经过精准的市场调研,以“为用户创造‘高效能’的商用车物流价值角度”出发,集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高承载里和运输效率为一身的合规蓝牌轻卡。而在产品之外,陕汽商用车同样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建设完善、高质量的销售、售后服务团队,以综合性的整体解决方案为用户解决售前之忧,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用户解决售后之忧。  

全系配康明斯发动机 轩徳翼9轻卡上市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专用产品研究科 任少磊

对于轻卡用户来说,在选车时不仅关注底盘的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在发布会现场,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专用产品研究科科长任磊也为我们深刻剖析了轩徳翼9出色的产品实力。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轩徳翼9采用全新设计的外观,发布会现场展出了多色涂装,可以满足年轻司机追求个性的需求。标配导流罩,而且后视镜采用了轻卡车型上少有的一体式外摆镜,在高速行驶中可降低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前脸中央的陕汽S车标还采用了背光设计,和陕汽德龙X6000车型采用相同的设计,夜间开启之后不仅可以提高车辆的辨识度,也可以向外界展示陕汽的品牌精神。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底盘方面,轩徳翼9的配置同样很“豪横”,全系配康明斯发动机,现场展出的新锐版搭载的是康明斯ISF2.8S5148T国五发动机,最大输出14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60N.m,与之匹配的是法士特6速手动变速箱,再搭配汉德3.5T终身免维护后桥,后桥速比为4.875,轮胎为标载轻卡中常用的7.00规格的轮胎。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如今的轻卡市场中,能否符合国家政策顺利上牌是用户在选车时考虑的重点,这款轩徳翼9底盘采用了多项轻量化的设计,复合材料油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变速箱壳体、高强度钢车架、铝合金轮辋、前后少片簧等,将车辆自重降至最低,不仅可以保证车辆合规上牌,也可以让用户在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多装货多赚钱。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很多需要夜晚作业的轻卡车主,等待装卸货的时候只能在座椅上窝一宿,特别难受,这款轩徳翼9虽然是单排车型,但带有“单排变卧铺”的功能,标配的600mm卧铺电可以在等待装卸货的时候让司机们好好睡一觉。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除此之外,驾驶室还带有多媒体10寸显示屏,集成设计了倒车影像、360环视、货车专用导航、车辆医生、空调按键等,而且还带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还可选装电动调节电加热后视镜、减震座椅,总的来说,中高端轻卡上有的配置,轩徳翼9基本都没有拉下。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货箱尺寸方面,这款轩徳翼9货箱长度有三种选择:3820mm、4150mm、4080mm,货箱宽度可选2100mm-2430mm,厢式货车最高2300mm,最大容积达到了23立方米。栏板车和仓栅车货箱最高可选450mm,不同货物的卡友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货箱尺寸。

“强心脏”经济可靠 康明斯发动机缘何如此突出?

“强心脏”对于整车性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轩徳翼9全系标配康明斯发动机。康明斯发动机在国内商用车市场上的保有量非常大,在轻卡市场中出镜率同样非常高。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西安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 蔡献

西安康明斯客户支持总监蔡献也在发布会现场介绍了康明斯的历史以及取得的成绩:“1919年康明斯成立,距今已经有100年的历史了,打破了很多发动机行业的记录,1975年进入中国市场,产品从2.9L-95L全覆盖,ISF系列轻型发动机在中国的保有量超过百万,创造了多起百万公里无大修的案例,通过精益制造全方位助力货运行业”。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康明斯客户经理 吕鑫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康明斯为何能创造这样傲人的成绩,打破多项纪录呢?或许我们能从发布会现场康明斯客户经理吕鑫的讲话中得到答案。

单就国六发动机而言,2013年,康明斯系列欧六产品就已经登陆欧洲,有充足的技术储备。而且康明斯拥有最先进的产品设计结构、独有技术的系统集成能力以及世界级的零部件供应商和制造系统,并且经过了严苛的实验验证,所以才研发出一批批“高效经济、卓越可靠、动力澎湃”的产品。

配置太豪横 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重庆上市

正是有了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等这些品质卓越零部件的加持,轩徳翼9的产品力绝对不容小觑。

编后语:

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和客户的需求,这款轩徳翼9轻卡车型,在满足如今蓝牌轻卡上户法规的前提下,对驾驶室舒适性、安全性、底盘的承载能力甚至年轻司机的喜好等做了很好的设计,实现了最优性能,对于城配运输、中短途运输等,这款车应该可以很好的满足轻卡用户的需求。

而在上市会现场公布的售价,再搭配上这样的配置设计,在如今的轻卡市场中也非常有竞争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陕汽商用车轩徳翼9系列轻卡在未来的成绩单不会让我们失望。(文/图王雪洁)

条网友评论
陕汽商用车 轩德翼9 速运版 156马力 4X2 4.15米单排厢式轻卡(国六)(SX5040XXYNP6331)
指导价:19.2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F2.8NS
变速箱:法士特C6J45TB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