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卡友因太热爬上车顶纳凉 交警温情执法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交警在巡逻的途中发现一辆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顶上还有一名男子“纳凉”。这可让民警惊出一身冷汗,随即前往制止。

卡友因太热爬上车顶纳凉 交警温情执法

据驾驶员表示,他在驾车途中发动机突然发生故障,就索性将车停在路边等家人送配件。在等待的过程中,因为天气太热就爬到车顶“纳凉”。

交警在处罚的时候考虑到,由于确系车辆故障,而车住停车的位置对主道通行的车辆影响较小,民警对驾驶员王某开具了一张“温情罚单”:让王某将自己的违法行为在朋友圈发布,并集齐20个赞之后,就免除处罚。

卡友因太热爬上车顶纳凉 交警温情执法

不少卡友看到这样的处罚方式后,纷纷为办案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编后语:

这样人性化的处罚方式,让很多卡友羡慕不已。货车司机的违法行为也不是每次都是“罪无可赦”,轻微违法是否能够对一些这样的“人性化执法”呢?(图/澎湃视频截图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