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广汽日野

车市速看:450+采埃孚16挡广汽日野700

【卡车之家 原创】提及日系主流品牌重卡日野总是第一个浮现于卡友的脑海中。这个在国内重卡市场摸爬滚打了十余年的品牌,以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可靠性稳稳立足。

车市速看:450+采埃孚16挡广汽日野700

近日,我们就实拍到了广汽日野旗下的新车——广汽日野 700,其动力来自日野E13C AH 450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912牛米,传动匹配采埃孚16挡箱+3.25速比桥,总速比2.8出头,可满足干线运输、物流配货等使用场景高时效的需求。

车市速看:450+采埃孚16挡广汽日野700

底盘部分采用前3后4片簧悬挂形式,还有前9后12等多种不同悬挂形式以适应多元化使用场景。双油箱容积目测380L+600L,可减少进出加油站的次数,进一步提升实效性。


● 编后语

从底盘部分配置来看,其实这台日野700并无太大亮点,但基于其可靠的动力品质以及长年累月用户相对较好的口碑,这台车对于一些出勤率较高的用户来说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广汽日野 700系列重卡 450马力 6X4牵引车(高顶)(YC4250SS1EL5)
指导价:55.77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日野E13C AH
变速箱:采埃孚ZF16S223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