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曼

车市速看:480匹AMT高顶平地板MAN TGX

【卡车之家 原创】MAN作为在重卡品牌市场享誉已久的进口车企,以出色的动力品质与人性化的内饰设计立足行业。作为经久不衰的老牌劲旅,MAN已经在国内市场相继以TGA/TGX/TGS等车型完善重卡市场布局。

车市速看:480匹AMT高顶平地板MAN TGX

近日,我们实拍到了一款主打高端、高效物流市场的MAN TGX双驱牵引车,其搭载了MAN D26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480马力,峰值扭矩2300牛米,传动匹配MAN 12挡AMT变速箱+HY-1350单级减速桥-NOK-10悬浮桥。

车市速看:480匹AMT高顶平地板MAN TGX

底盘部分,为合理利用底盘部分空间,该车尿素罐和油箱采用了集成式设计,双油箱设计的副油箱可加注低标燃油以适应寒冷地区启动的使用环境。

考虑到车辆多半会用于物流配货等干线、专线运输场景,均速较快,该车原厂配备了尺寸较大的可调导流罩,并且气囊桥的加入也方便了物流配货公司甩挂运输,进一步提升效率。而且在运输一些易碎品、贵重物品时,气囊桥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运输安全性。

车市速看:480匹AMT高顶平地板MAN TGX

气囊座椅+气囊悬置驾驶室+座椅扶手可给予驾驶员最舒适的驾乘体验,虽然这种配置在高端牵引车市场基本标配,但调校产生的差异依然会带给驾驶员不同的使用体验。

车市速看:480匹AMT高顶平地板MAN TGX

平地板驾驶室带来的空间还是非常宽敞,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中控大屏之类的配置自然不用多说,但总感觉乍一看少了些什么。

车市速看:480匹AMT高顶平地板MAN TGX

没错,换挡旋钮被放在了中控台这里,不仅省空间,而且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但驾驶员可能需要适应一段时间这种奇特的挡把布局。

车市速看:480匹AMT高顶平地板MAN TGX

休息区拥有MAN霸气的雄狮元素,宽度和舒适度表现都相当不错。此外像储物格、独立照明等控制按键在卧铺上方都是一应俱全。


● 编后语

参考MAN TGX产品系,想必这台车的售价应该会轻轻松松突破80万元,从动力配置到驾驶室部分基本都没得挑,但相较同配置国产车两倍由于的价格来说,各位卡友会为MAN雄狮的品质买单吗?(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曼(MAN) TGX系列重卡 480马力 6X2 AMT自动挡牵引车(TGX 28.480)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曼D2676LF38
变速箱:曼MAN TipMatic 1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