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重汽汕德卡

车市速看:国六LNG+自动挡!汕德卡C7H

【卡车之家 原创】国六排放政策的实施脚步逐渐加快,燃气LNG车型凭借低成本优势在国六重卡阵营异军突起,成为了该细分市场当中用户关注的焦点所在。

车市速看:国六LNG+自动挡!汕德卡C7H

近日我们从重汽汕德卡官微获悉,其推出了一款燃气自动挡重卡——汕德卡C7H,据官方信息,该车将搭载重汽MT13系列燃气机,最大功率480马力。

车市速看:国六LNG+自动挡!汕德卡C7H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细化市场阵营,重汽率先为其配上了AMT变速箱,该变速箱很可能会基于重汽12挡系列手动变速箱打造,并由重汽结合发动机精心调校匹配。并配备有高速滑行、坡道传感器等为节气而生的配置,从而进一步降低气耗。

不过从宣传页看来,这台自动挡燃气车驾驶室应该与手动版本大同小异,所以内饰部分配置可能会手动挡车型高度重合。

车市速看:国六LNG+自动挡!汕德卡C7H
同款手动挡车型中控台布局

不出意外,像中控屏、倒车影像/雷达、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以及后视镜电调等功能应该都会在新车上得以保留,毕竟主打高端牵引车市场,配置水平肯定不能忽略。


● 编后语

虽然燃气重卡在当前细分市场内备受关注,但结合燃气车型配备自动挡变速箱的车型依然是该细分市场内罕见的东西。此次重汽汕德卡C7H自动挡燃气车的出现不仅有利于重汽在细分市场内先入为主,提前布局以抢占先机,更体现了重汽完善自动挡车型市场的决心。(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 汕德卡SITRAK C7H重卡 480马力 6X4 LNG牵引车(国六)(ZZ4256V384HF1LB)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T13.48-
变速箱:采埃孚ZF16S253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