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货车“哐当”一声坠入5米深坑 司机吓呆

【卡车之家 原创】近期在沈阳市发生了这样惊险的一幕,在地面破损的施工现场,有一辆拉沙车在准备倒沙子的时候突然“哐当”一声,陷入了大坑中。

货车“哐当”一声坠入5米深坑 司机吓呆

货车车身完全陷入了深坑里,由于车厢载重,前轮也高高翘起,刚好卡在了深坑的边缘。由于车底被不慎磕破,同时发生了机油泄露。面对这样的情形,货车司机也是吓得不轻赶忙从驾驶室中逃了出来。

在司机逃生后不久,货车再一次发生了陷落,较之前陷得更深,只剩两个车轮卡在了路面的边缘。幸好货车司机逃生及时,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货车“哐当”一声坠入5米深坑 司机吓呆

据知情人士透露,货车是在倒车的时候陷进坑中的。第一次陷落的时候没有一次性全部陷下去。在场的工人看到突发状况后赶忙用铁锨将货车车厢的沙子往坑里铲,试图给货车减重。但是没过两分钟,货车在失去平衡之后,又陷的更深了。

最后,货车司机找来了一辆吊车,才成功将货车从深坑中吊起。

编后语:

这样突如其来的“翘高高”,是谁都会吓得一身冷汗吧。货车体型大、盲区多,还没有后置摄像头,所以在危险区域倒车的时候需要人工指挥。卡友们平时再倒车的时候有没有倒车“小妙招”?欢迎在评论区分享。(图/网络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