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先锋力量!谭旭光对潍柴博士提出新要求

【卡车之家 原创】8月5日,谭旭光主持召开潍柴集团2020年博士座谈会。在会上,谭旭光对潍柴博士提出“三个三”要求,具体都有哪些内容呢?

先锋力量!谭旭光对潍柴博士提出新要求

“三个三”要求内容:

1、践行“三种精神”:科技精神、合作精神、钉钉子精神;

2、做到“三个转变”:从要我创新转向我要创新,从要求生态转向适应生态,从封闭创新转向开放创新;

3、落地完成“三个指标”:发挥平台优势,每人引进一名同专业同学;每年确立一项核心技术研究课题;每人带领一个团队开展技术创新。

先锋力量!谭旭光对潍柴博士提出新要求

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此前,谭旭光曾在发布演讲时表示人才是企业和社会发展最核心的要素,只有掌握了人才,曾能提升创造力和战斗力。

诚然,高学历人才的纳入,对潍柴集团来说是其今后的产品升级和战略提升起到决定性作用的关键因素。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用车行业,市场已经没有时间给潍柴再犯错误的机会了。

●  编后语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而高学历的人才为企业生产力添砖加瓦,此次谭旭光对潍柴博士提出“三个三”要求,将更有利潍柴走的更远。(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