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英雄!货车相撞起火司机帮对方卸掉车头

【卡车之家 原创】两辆大货车相撞起火,旁边不远处就是加油站,其中一辆货车司机不顾3次油箱爆炸帮对方卸掉车头,最终自己的车辆却被烧成了空架子。

英雄!货车相撞起火司机帮对方卸掉车头

8月4日,在辽宁省新民市,一辆直行货车与一辆转弯的拉苞米货车相撞,导致两辆车瞬间起火燃烧。而距离事故现场不远处,就是一个加油站。

据附近居民表示,当时两辆车都着火了,其中直行货车司机从车窗里一下子跳出来,帮助拉苞米货车卸车头。“那司机我挺佩服他的”事故现场的群众表示。

英雄!货车相撞起火司机帮对方卸掉车头

由于火势较大,货车油箱一直在爆炸,直行货车司机依然选择帮助拉苞米货车将车头卸下来。在油箱爆炸三次后,终于成功将车头与车尾分离。

此时,车辆爆炸不断,现场火光冲天、浓烟弥漫,目击者表示:“老吓人了,赶上原子弹了。”

英雄!货车相撞起火司机帮对方卸掉车头

随后,拉苞米货车车头被开走,而车斗和另一辆货车均被烧毁。而在帮助拉苞米货车车头成功开走后,才发现直行车司机腿折了,围观人员立即将司机送去就医。

目前,我们还未能得知这位英雄的名字,我们暂且称他为“直行货车司机”吧,希望他能够平安。

英雄!货车相撞起火司机帮对方卸掉车头

古人言: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近日,卡车司机在危险中勇往直前的事情也是不断发生。前有7名危化品司机在大火中开出载有210吨高危化学品车辆,后有卡友孙刚将“火”车开出闹市区的英勇事例。

在危难面前,我们卡车司机向来都是冲在前列,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社会还是对卡车司机群体带有一点偏见。我们希望,社会大众能够看到卡车司机的闪光点,多给他们一些关心与关爱,让这个行业变得更加温馨。

●  编后语

大火中不顾自己的财产损失和生命安全,帮助同行减少损失,这也是一种英雄的行为。从这位“直行货车司机”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作为卡车人顶天立地的一面,他值得我们每一位人钦佩。(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