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重汽豪沃(HOWO)

车市速看:440马力燃气豪瀚N7G危化国六

【卡车之家 原创】自温岭槽罐车爆炸之后,从行业整体到执法部门对于危化品运输的重视程度都有了一个整体性提升。作为车企本身,从产品和标准入手是其提升危化品运输安全性的直接方法。

车市速看:440马力燃气豪瀚N7G危化国六

本次我们要介绍的就是一款重汽基于安全性提升目的打造的豪瀚N7G 危化品燃气公告车,其动力来自中国重汽MT13.44-60的440马力燃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传动匹配中国重汽HW19712CL 12挡箱+4.11速比重汽MAN技术后桥,较大的总速比更适合危化品运输工况,比较法规要求最高不可超过80km/h。

车市速看:440马力燃气豪瀚N7G危化国六

底盘部分,前2后气囊悬挂保证了合规上牌要求和车身轻量化的设计,1000L的气瓶容积与400L最大危化车油箱容积续航水平几乎并驾齐驱。在危化品运输车细分市场,LNG的续航将不再是短板。

车市速看:440马力燃气豪瀚N7G危化国六

来到车内,支持多向调节的气囊座椅配合气囊悬置驾驶室令驾驶员的驾乘感受更舒适,比较从事危化品运输的驾驶员的感受还是相当重要的,重汽在这方面向来不含糊。

车市速看:440马力燃气豪瀚N7G危化国六

内饰部分配置还是一应俱全的,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屏、自动空调、电热后视镜等电气化配置应有尽有,包括四路影像、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性配置也满足了危化车法规项的要求,可见从法规和产品配置本身来说危化品运输安全的重要性。


● 编后语

安全、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除提升驾驶员方面的主动安全性之外,车辆本身的产品品质也进一步关乎危化运输安全。从市场发展导向来看,危化品运输车的配置水平将会呈极速增长态势。(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 豪瀚N7G重卡 440马力 6X4 LNG危险品牵引车(国六)(ZZ4255V3846F1LW)
指导价:39.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T13.44-
变速箱:中国重汽HW19712C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