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存在隐患!三菱扶桑将召回1752辆牵引车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要求召回从2017年10月6日到2019年10月31日制造的1752台Super Great重型牵引车

存在隐患!三菱扶桑将召回1752辆牵引车

资料图:三菱扶桑Super Great牵引车

缺陷及后果:

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表示,此批次车辆问题主要集中在配备400升铝合金油箱的三菱扶桑Super Great牵引车当中。

由于油箱强度不足,在行驶过程中的振动与柴油晃动或将导致油箱焊接部分出现裂纹,如果不及时进行更换,裂纹将会扩大,导致燃油泄漏。

存在隐患!三菱扶桑将召回1752辆牵引车

从这次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发布的缺陷产品召回信息来看,这批召回的车辆跨度已经达到2年。而且涉及的车辆数量也比较多,达到了1752台。

根据三菱扶桑的消息来看,目前已经发现18个油箱出现裂纹的案例,但并未发生事故。我们也希望三菱公司能够尽快给出解决方案,帮助这部分用户减少损失,提高车辆安全。

●  编后语

油箱出现安全问题对于道路运输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所以三菱扶桑能够主动召回产品,也是企业有担当的行为。大家对此怎么看?不妨在评论区留言聊一聊。(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