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资讯

德邦已跌出前5!零担货量10强名单出炉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运联传媒发布2020年零担货量10强名单,从这份排名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年零担货量的变化。

德邦已跌出前5!零担货量10强名单出炉

数据来源:运联研究院

从排行榜中我们可以看到,货量排名前三的是壹米滴答、安能物流、三志物流,但货运量突破一千万吨的仅仅壹米滴答一家。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2019年零担货量前10排行榜。

德邦已跌出前5!零担货量10强名单出炉

通过2019年与2020年榜单对比,你会发现排名前三的企业当中,百世快运掉出前三,德邦快递从第四掉到了第八。除此之外,还有企业直接掉出前十排名。

但值得注意的是,与去年相比,排名前三的企业货量上涨幅度较大,壹米滴答直接突破1000万吨大关,这也是首次有企业突破这个货量。总体上来说企业的货量都在增长,这也意味着零担行业市场需求充足,行业发展向好。

德邦已跌出前5!零担货量10强名单出炉

●  编后语

都说今年货运受影响大,但从各家的数据来看,货量不但呈现增长还在不断突破行业上线,这说明货运还是持续向好的。大家都有什么感受呢?不妨在评论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