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陕汽商用车

车市速看:玉柴420匹平顶轻量化轩德翼3

【卡车之家 原创】轩德翼3作为陕汽商用车投放重卡牵引车市场的重要产品分支,以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多元化的动力组合全面布局细分市场。作为本身产品定位较高的车型来说,轩德翼3的出现,多少令卡友有些刮目相看的感受。

车市速看:玉柴420匹平顶轻量化轩德翼3

本次我们要介绍的是陕商旗下轩德翼3推出的一款平顶牵引车,其动力来自玉柴YC6MK420-50的420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2000牛米。传动匹配法士特12挡箱+速比3.7的11.5T级汉德桥。

经卡车之家计算器计算,该车在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最高挡车速范围75-96km/h,但受法规限制,该车的最高设计时速为89km/h。

车市速看:玉柴420匹平顶轻量化轩德翼3

基于全车轻量化设计,类似前2后3少片簧悬挂、单层车架、铝合金油箱、储气罐等,该车的整备质量被控制在了8.2吨以内,油箱容积达到了700L,可以进一步减少进出加油站的次数,从而提升车辆的运营时效。


● 编后语

从400马力到550马力,无论是燃气车还是燃油车方面,陕商已基本完成了重卡市场各细分产品的全面布局。对于这台平顶驾驶室加持的420马力轩德翼3来说,其意义在于进一步铺展陕商在主攻倒短运输场景的市场阵营。(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陕汽商用车 轩德翼3 轻量化版 420马力 6X4 牵引车(低顶)(SX4250MP5334)
指导价:34.5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玉柴YC6MK420-50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