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必须罚!大货车明知超高还非要往前开

【卡车之家 原创】必须罚!大货车明知超高还硬闯,将限高杆撞下后司机竟然驾车离开了。

必须罚!大货车明知超高还非要往前开

近日,在一限高路段,一辆大货车明知车辆超高通行不过去,偏偏还硬闯。由此导致路上的限高杆被完全撞下来,险些砸到两侧过往的车辆。与此同时,货车司机竟然加速驶离现场。

由于限高杆将双向四车道完全阻挡,再加上由于正值上班高峰期,来往车辆皆无法通行,并一度造成堵车现象,也给周围的道路增加了压力。

必须罚!大货车明知超高还非要往前开

随后,有过往车辆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组织工程车将限高杆运走,路面才逐渐恢复通行。

接下来,民警通过事发时的监控路线锁定了肇事车辆,并通过其行驶轨迹找到了车辆以及该车的驾驶员。最后,驾驶员因撞断限高杆并逃离现场,被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天。

必须罚!大货车明知超高还非要往前开


●  编后语

如果司机不熟悉路段误撞了限高杆设备,那还算是情有可原,只要报警赔偿损失就行。但该货车司机明显知道自己过不去还非要闯,事后还逃离现场,必须要罚。不过好在当时并没有造成更大的事故,否则这位货车司机就不仅仅要承担以上后果了。(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