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迷惑!新能源货车为何在充电中自燃了

【卡车之家 原创】一辆正在充电的新能源货车自燃了!起火原因让人很迷惑。

迷惑!新能源货车为何在充电中自燃了

日前,一辆电动厢货车停在路边的充电桩充电,没想到车辆却突然自燃起来,由于当时火势从尾部电池箱部位涌出,所以也瞬间将车辆的底盘烧着。

由于当时旁边还有其他充电车辆及多个充电装备,为了避免出现更大险情,消防部门紧急灭火。

迷惑!新能源货车为何在充电中自燃了

据了解,这辆起火的电动厢货车是一家快递公司租赁的。据驾驶这辆车的司机张师傅表示,车辆起火前,手机软件显示电已充满,至于车辆为何突然起火他也很是迷惑。

目前,该起起火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迷惑!新能源货车为何在充电中自燃了


新能源物流车使用当中,用户最担心、吐槽最多的问题之一就是电池安全问题。近年以来,新能源车辆起火事故多次发生在充电期间。因此,很多用户在给车辆充电时提心吊胆,不敢充满电,但不充满电又怕影响了正常的货运作业。

在两难的境地之下,很多人干脆就拒绝购买新能源货车。

●  编后语

新能源车辆起火问题一直是用户关心的问题,很多用户想要买新能源车辆但又不敢买,这已经成为了用户的一大安全焦虑。对于新能源货车的使用,大家有何看法呢?(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