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集装箱被撞落 集卡司机无视限高杆闯祸

【卡车之家 原创】集装箱突然被撞落,原来是集卡司机无视限高杆闯大祸。据悉,该路段因为限高问题产生事故已不是第一次了。

集装箱被撞落 集卡司机无视限高杆闯祸

近日,一辆集装箱运输车途径上海奉贤南桥一处隧道口,驾驶员可能没有注意到限高标志,直接驾驶车辆撞上了限高杆,导致车上的集装箱插在路旁的绿化带上,限高杆则掉落在一旁。万幸的是,事发时并没有其他车辆和行人路过。

集装箱被撞落 集卡司机无视限高杆闯祸

随后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救援,路面才恢复畅通。事后通过上海交警部门了解,这并不是第一起因为限高问题产生的事故。

●  编后语

我们提醒所有的司机朋友们,路上一定要多观察路面指示牌情况,尤其是经过不熟悉的路段,一定要看清限高、限宽等标识,否则一不小心就容易发生事故。不过,该隧道口因为限高发生事故已不是第一次了,是否限高位置或者限高标识有问题呢?大家怎么看?(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