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游客扎堆网红公路 卡友:我们还惜命呢

【卡车之家 原创】旁边货车一辆辆呼啸而过,路中间竟然有一群人在打卡拍照,这是准备拿命换照片?

游客扎堆网红公路 卡友:我们还惜命呢

近两年,许多人喜欢去一些网红点“打卡”。不久前,青海省格尔木市G315国道U型公路成为网红新的拍照打卡地。

日前,根据市民在这条网红公路边拍下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重型货车驶过公路,但路边的游客却丝毫不为所动,仍在路中间摆各种姿势拍照,不免让人胆战心惊。

游客扎堆网红公路 卡友:我们还惜命呢

不仅如此,另外还有一段视频显示,一辆货车驶过G315国道U型公路路段,差点撞上在路边拍照的游客。尽管如此,这些游客也并没有感受到危险的来临,依然我行我素的拍照,并不断发出嬉笑声。

游客扎堆网红公路 卡友:我们还惜命呢

目前,格尔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增派警力对此路段巡逻喊话,并且在多处设置警示提示牌。我们也希望去青海省格尔木市旅游的都能够提高安全意识,切莫随意在道路边停车逗留、拍照、嬉闹等。

●  编后语

风景再美也没有命重要!请前往国道315网红公路旅游的朋友千万不要随意在道路中间停留,更不要在路中间拍照。否则一旦发生事故,想后悔都来不及了。(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