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一汽解放

获赠解放J7之后 英雄卡友的挂车到位了

【卡车之家 原创】英雄卡友孙刚奋不顾身开着“火车”驶离闹市区的新闻,最近在卡友圈里频频刷屏,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获赠解放J7之后 英雄卡友的挂车到位了

7月31日一汽解放赠送一台J7牵引车 并给予英雄卡友最高礼遇,更是让这一事件迅速登上热搜。

8月4日,再次传来好消息,卡友孙刚的挂车,有厂家认领了!

获赠解放J7之后 英雄卡友的挂车到位了

据消息称,为孙刚捐赠半挂车的是辽宁金天马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而孙刚烧毁的半挂车正是此前在辽宁金天马购买的。得知孙刚事迹之后,辽宁金天马当即决定赠送一辆鹅颈仓栏半挂车,车辆价值10万元,并将孙刚邀请到辽宁金天马总部参观交流。

“连车头带挂车都有了,就是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因为这个事我收到太多人的支持资助,我必须回报社会”。捐赠现场,孙刚难掩激动与感激之情。

据了解,一汽解放和辽宁金天马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捐赠的车头和半挂车都需要排期生产,等待产品出厂之后孙刚就可以重新出发了。

编后语:

危难中,英雄卡友不畏熊熊烈火将车车辆驶出闹市区,保护了周边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财产利益,救人导致生活困顿,社会各界和爱心企业伸出援手帮助英雄卡友重获前进的能力与勇气。

这是一个关于爱的传递故事,也是商用车企业和从业用户学习的标兵。英雄重新上路,我们祝愿他一切平安顺遂。(文/张宏霞 图/卡车之家)

事件报道相关链接:

卡车人孙刚:开着“火”车冲出闹市区 车没了人没事 不惧从头再来

霸气又暖心 解放赠送一台J7助力英雄卡友重头再来

卡家时评:平凡人做不凡事 英雄惺惺相惜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J7重卡 豪华版 55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CA4250P77K25T1E5)
指导价:55.43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锡柴CA6DM3-55E52
变速箱:采埃孚ZF12TX2621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