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徐工重卡

矿山硬汉!御风飞翔,全力冲击2000台!

风云变幻

挑战无处不在

运筹帷幄

决胜千里之外

徐工新一代非公路自卸车

以匠心之作铸就矿山硬汉

以创新突破再显王者风范自2011年起,徐工跨界协同工程机械与商用车行业,自主研发国内首台矿卡,此后便一路领军中国非公路车辆领域。经过近十年的精耕细作,徐工汽车在全国各地市场连续斩获千万级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订单,徐工产品的卓越性能不断刷新着业绩。从东北到西南,从传统的煤矿市场到砂石骨料市场,徐工宽体自卸车的车辙已经遍布全国各地。

矿山硬汉!御风飞翔,全力冲击2000台!

2020年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所有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困难和挑战,但危机中亦孕育着机会。上半年,徐工汽车迎难而上,抓住机遇,工程车辆公司频获大单,完美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营业收入和利润指标双增长。

内蒙

矿山硬汉!御风飞翔,全力冲击2000台!

2020年2月份,徐工重卡XG90新一代宽体自卸车接连斩获批量订单,一举实现销售200台,夺取了一场漂亮的开门红!

矿山硬汉!御风飞翔,全力冲击2000台!

2020年3月,徐工重卡斩获订单总额两千余万元的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订单,该批产品已扬帆起航,陆续奔赴中国内蒙某大型露天煤矿,征战矿山前线。

矿山硬汉!御风飞翔,全力冲击2000台!

2020年5月,XG70宽体自卸车内蒙斩获3000万元大单

矿山硬汉!御风飞翔,全力冲击2000台!

2020年7月,35台XG90宽体自卸车交付内蒙古矿区

西南

矿山硬汉!御风飞翔,全力冲击2000台!

2020年5月,随着矿企复产的脚步渐快,无论南北矿区、煤矿亦或砂石等工况,“载重猛兽”XG90愈发供不应求。徐工重卡再次落子西南,以披荆斩棘之势,斩获2000余万元宽体自卸车订单,助力该砂石骨料矿区,搭建更佳的运输解决方案。

山西

矿山硬汉!御风飞翔,全力冲击2000台!

2020年4月,随着各地矿山逐渐恢复运营,徐工重卡传统优势产品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迎来了一车难求的火爆局面。XG90获得山西某客户千万级批量订单,其中8台已完成交付,正式奔赴矿山前线。

东北

矿山硬汉!御风飞翔,全力冲击2000台!

2020年6月,徐工20台XG90宽体自卸车,以及包括徐工装载机、泵车、挖机等在内的近60台设备批量交付东北地区唯一一家国家级绿色示范矿山企业,助力全国标杆绿色建材矿山建设。

7月25日,徐工成套挖运设备品鉴会在呼伦贝尔隆重举行,这场推介会3小时签下超7亿元订单,其中包括600余台非公路宽体自卸车!这是徐工专注矿山施工数十载的智慧积淀,也是徐工汽车不遗余力自主打造经典产品的丰厚硕果,徐工非公路宽体自卸车以破竹之势开启下半年热销模式!

呼伦贝尔

矿山硬汉!御风飞翔,全力冲击2000台!

徐工成套化采矿设备品鉴会现场,当场成交600台非公路宽体自卸车

矿山设备需要面临复杂且恶劣的工作环境,为了给客户提供最优的体验和完美的售后保障,公司销售一线人员常驻矿区,技术一线人员现场勘察工况,多部门联合,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矿山设备智能化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融资分期模式等多种购买方案,创新性的开发出以租代售模式和矿区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多种个性化选择。

矿山硬汉!御风飞翔,全力冲击2000台!国际重卡交易会上的XG90 智能无人驾驶工程自卸车

徐工非公路自卸车凭借卓越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获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成就了“矿用工程专家”的金字招牌,2020年上半年实现了整车销售1300台、总收入6.1亿的业绩,超额完成过半任务,更以600台批量成交盛启下半年热销模式。徐工矿卡将继续把握市场机遇,深化技术创新,两翼齐展、御风飞翔,全力以赴冲刺“2000台销量,10亿收入”的全年目标!

条网友评论
徐工 漢風(汉风)G9 金色年华版 550马力 6X4 牵引车(NXG4251D5WC)
指导价:37.3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3.550E501
变速箱:法士特C12JSDQXL2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