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通华罐车为何让客户情有独钟?秘诀在这

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扬州中集通华专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通华”)在公司内举办交车仪式,向华东大客户交付首批30台不锈钢保温液罐车。中集通华数字化罐车工厂总经理朱志春向客户交付象征财富的金钥匙,祝愿客户企业蓬勃发展,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通华罐车为何让客户情有独钟?秘诀在这

本批液罐车是中集通华为客户提供的定制化产品,使用不锈钢材料,采用全新车架结构,并加装了轻量化悬挂、液压支腿等先进零部件,充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交车仪式前,客户对交付的车辆进行了现场验收,安排车队长进行罐内检查。经过细致查看,客户表示非常满意及高度认可。当得知该车自重仅7.45吨,比自己的期望值还低0.2吨后,客户赞叹道“通华不愧是知名大品牌,产品就是不一样!”

该客户是国内知名的大型现代化专业运输企业,主要提供:水路、公路、铁路的多元化、组合式联运,可针对不同客户提供最优化的运输规划及多元化的运输方案。客户旗下拥有多家子公司及十多条船舶,规模实力雄厚,年运输吞吐总量近百万吨。

该客户本次共计划采购80台普货液罐车,主要为洗涤用品行业运输原材料。因为客户企业一贯秉承安全、合规的发展宗旨,所以对于运输车辆的要求极高。通过综合对比国内主流罐车制造企业的液罐产品,最终选择牵手中集通华。

通华罐车为何让客户情有独钟?秘诀在这

作为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车辆”)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中集通华是中集车辆中欧、中澳互动的重要基地,国内罐车市场核心制造企业,国内唯一一家拥有欧美市场准入资质。

公司有着二十多年的罐车设计和制造经验,在满足法规的前提下,充分运用现代化科学设计手段及先进制造工艺,设计研发了全系列液罐产品并出口至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同行业中遥遥领先。

目前,中集通华正加快发展引擎,建设“亚洲领先的数字化半挂车生产基地,全球领先的罐车产研基地”,打造全球领先的专用车生产线。继中集通华数字化产研联合体一期项目“超级麦哲伦”数字化半挂车工厂顺利投产后,二期项目数字化罐车工厂也将在下半年正式投产,届时,中集通华的工艺装备、产品系列、年产规模等将跃上更高台阶,更好的为现代化交通运输提供一流装备和服务。

福田欧曼底盘

福田欧曼底盘 油罐车

厂商指导价:暂无报价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福田欧曼底盘
指导价:暂无
类   别:油罐车
车   型:1款
图   片:1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