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资讯

市场需求不足!7月运价与上月基本持平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2020年7月份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由于市场需求不足,7月运价与上月基本持平,比去年同期增长0.5%。

市场需求不足!7月运价与上月基本持平

表1  2020年7月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表

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我国中国公路物流运价指数为98.6,与上月基本持平,比去年同期增长0.5%。

分车型指数看,整车指数为99.0点,零担轻货指数为96.8点,零担重货指数为99.0点;各车型指数环比涨跌互现,但总体还是以下跌为主。

市场需求不足!7月运价与上月基本持平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公路运输运力充足但市场需求不足,所以导致运价恢复放缓。同时,再加上7月是物流淡季,又恰逢我国部分地区出现强降雨等恶劣天气,进一步导致公路运输受影响。因此,7月运价仅保持平稳状态。

●  编后语

疫情以来,运价就受到波及。尽管现在货运已经恢复,但客观影响因素较多,公路运价仅保持平稳但并未恢复到疫情前水平。只能说,根据市场情况看看下半年能否逆势上涨吧。(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