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欧曼重卡

车市速看:560匹+1300L油箱自动欧曼EST

【卡车之家 原创】随着国内高端重卡的产品品质不断提升,一些向来只关注进口车的物流公司也相继将目光的焦点转向了一些国产品牌的高端车型上。一些大马力自动挡的主打高端高效物流的重卡逐渐受到了这一细分市场用户的青睐。

车市速看:560匹+1300L油箱自动欧曼EST

本次要我们要介绍的正是一款迎合高效物流市场需求而生的欧曼EST双驱牵引车,其动力来自福康的X13 560马力国六发动机,满足各大城市的上牌需求,传动匹配的是采埃孚的12挡AMT箱+469型号驱动桥

纯高端动力链加持采埃孚12挡箱以及支持10万公里长换油的驱动桥,从降低驾驶强度和机械素质方面全面提升了这台车的出勤率。

车市速看:560匹+1300L油箱自动欧曼EST

底盘部分依旧采用了前2后4少片簧式的设计,减重的同时增强车辆的滤震性能。车架后方可见为油箱让路的三个储气筒,虽然体积不大,但加持液缓,发动机制动等辅助功能后也是完全够用的。亮点在于这个容积达到1300L的双油箱,可支持其拥有超过3500km左右的续航能力,并且副油箱可加注低标号燃油以适应寒冷环境之下使用。

车市速看:560匹+1300L油箱自动欧曼EST

来到驾驶室,气囊减震驾驶室+气囊座椅组合可以为驾驶员提供一个相对稳定的驾驶状态,毕竟对于工作强度较大的驾驶员来说座椅的舒适度直接决定了他对这台车的看法。

车市速看:560匹+1300L油箱自动欧曼EST

多功能方向盘、电热电调后视镜、自动空调、中控大屏、双差速锁等配置都在这台车上有配备,一应俱全,还有像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进一步提升安全系数的配置,驾驶室这款基本没的挑。

车市速看:560匹+1300L油箱自动欧曼EST

卧铺宽度还请自行感受,中间部分基本达到横着躺的宽度,配有独立照明、天窗、原厂三向遮阳帘、出风口、储物格等基本的生活所需配置,还是相当全面的。


● 编后语

整体来看这台主打高端高效物流的欧曼EST双驱还是基本没有短板的,出色的动力配置换来的是可靠的出勤率和时效,一应俱全的配置能给予卡车司机最佳的舒适体验,虽然相较同系高顶平地板的车型配置并不是那么脱颖而出,但对于驾驶员来说这样的配置一定是有着绝对竞争力的。(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欧曼EST 6系重卡 穿越版 56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国六)(红色)(BJ4259Y6DHL-01)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X13NS6
变速箱:采埃孚12TX2621TD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