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柳汽乘龙

绿通挣钱哪家强乘龙H7高效大房车最帮忙

关于绿通运输,在卡车圈流传这样一句话:“穷死不拉管,累死不拉卷,打死不拉绿通”,一句话点明拉绿通的艰辛。的确,绿通行业的高时效性要求、高强度工作、低运费等要求让人望而却步,但绿通运输因为丰富的货运需求,成了每位卡友割舍不下的“痛”。其实只要能够解决绿通运输这几个问题,绿通运输也可以赚得盆满钵满!

东风柳汽乘龙针对绿通运输特点和需求所打造,在货运界有着极高口碑的“绿通赚钱神器”——乘龙H7绿通高效大房车,在研发制造时全面贯彻TCO全生命周期成本理念,立足提升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通过对车辆高效性、舒适性、经济性等全新升级,帮助卡友实现财源滚滚。

绿通挣钱哪家强乘龙H7高效大房车最帮忙

强动力高出勤,高效领跑新鲜零距离

保证新鲜是绿通司机的运输使命,与时间赛跑是绿通司机的常态。在这场限时公路赛中,跑赢意味着增收。为满足时效性,增加用户收益,乘龙H7 绿通高效大房车在三大动力总成上下足苦功夫:全系标配潍柴/玉柴节油版发动机,行业量产最大排量12L,储备动力足,配合12挡铝合金超速档变速箱,爬坡不减档;匹配小速比后桥经济车速高,在1200-1500rpm经济转速时,车速可达82-103km/h,全面满足绿通运输对高速、高效的动力需求。

经测验数据表明:以山东寿光到广州为例,用户可早到两小时。经多趟试验,其单趟可比同级车型节省时间约20%,让用户每月可增加出勤率1.5次,按单次收益3000元计算,可让用户年创收54000元。

绿通挣钱哪家强乘龙H7高效大房车最帮忙

如果说满足时效是跑绿通赚钱的前提,降本则是另一重要手段。为降低运营成本,乘龙H7 绿通高效大房车驾驶室采用流线型设计,实现了0.527的低行车风阻系数,配合全系低滚阻轮胎,发动机热管理技术、多态智能节油开关等多项节油系数,让整车较同级别其他车型约省油10%,百公里油耗约降低2.5L。按6元/L油价,一年行驶16万公里,可为用户节约油费24000元。

此外,发动机、变速箱、后桥三大件保养间隔均达10万公里,同时标配康迈轮边前桥及油润滑后桥,可大大减少换油次数和维修成本,并让轮毂达到50万公里的保养周期,节约保养成本10000元以上,让卡友边赚边省。值得一提的是,其配备的法土特并联液力缓速器不仅延长刹车片寿命,降低轮胎损耗,更为用户省下了高额淋水费用,比起未装液力缓速器的车型,其一年最高可为用户省下48000元,进一步提高了经济性。

绿通挣钱哪家强乘龙H7高效大房车最帮忙

强动力高出勤,高效节油,降本增效,一举两得。乘龙H7 绿通高效大房车用“高效”说话,让卡友轻松实现“新鲜零距离”。

人性化够细致,百变生活舱驾乘更舒心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但公路运输简陋的作息环境,不规律的三餐,高强度的出车生活却让卡友备受煎熬。为了实现美好出行,让驾乘更舒心,乘龙H7 绿通高效大房车在外观、内饰上都有着可缺可点的亮点。

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柳汽人对国内市场的精准预判,同时也得到了国际一流外援——曾设计过斯堪尼亚重卡、兰博基尼跑车、玛莎拉蒂跑车的法籍意大利知名设计师马克-德尚的支持。整车外观彰显国际高端品牌风范,时尚大气,威武不凡。

内饰设计充分“家居化”,打造“百变生活舱”。作为卡友的第二个家,首先车辆需要有家的安稳感。乘龙H7绿通高效大房车整个驾驶室采用四气囊全悬浮设计,相比半悬浮或前弹簧后气囊的减震,可以更好缓解来自地面的颠簸,让卡友即使长途运输感受到“稳稳的幸福”。其次,百变生活舱还需要有舒适的“卧室”,可选装180度旋转的副驾驶座椅,让乘龙H7绿通高效大房车下卧铺秒变1米2豪华大床。最后,“家”里还是家居和娱乐的集合体,在乘龙H7绿通高效大房车下卧铺旁还可选装220V插座,功率高达1000W,完全满足用户直接在车上做饭、烧水等需求;同时采用平地板设计,增加内部空间,室内轻松行走,长途行车不压抑,为车上生活提供宽敞的空间,方便在车上用餐及休闲。

绿通挣钱哪家强乘龙H7高效大房车最帮忙

轻量化不超重,多拉快跑赚钱更容易

跑绿通运费低,要想实现多赚,必须比别人跑得快、省油多、拉得多。而乘龙H7 绿通高效大房车为让卡友多拉货,在保证可靠性和承载力的情况下,通过研发应用新型材料和结构优化,实现了整车的全方位降重。

其铝合金变速箱、盘式制动器、少片簧、真空胎、铝合金储气筒等都采用轻量化设计,让底盘降重至9.3T,比其他同级车型轻100公斤以上,不仅降低行车油耗,还能在新政策限重的情况下有效扩充单趟货容量,为用户每年增收20000元。此外若后桥选用气囊悬挂,底盘最轻可低至8.33吨,且后桥使用气囊车货总重为32吨,可以合规多拉一吨,另自重降低一吨以上,为用户实现每趟多拉2吨货。除了常规货运,其还可拖挂车,变身中置轴货运列车,运能方量大于传统拖头,实现多拉多赚。

绿通挣钱哪家强乘龙H7高效大房车最帮忙

一款好的绿通车,不仅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证绿通运输的时效性,更能从用户角度出发,全面贯彻TCO全生命周期成本理念,助力用户实现收益最大化。从这点来说,乘龙H7 绿通版高效大房车深度聚焦并解决了绿通运输行业痛点,实打实为用户以及整个绿通运输业带来更高运营价值,助力其实现“贴近用户的物流运输专业市场引领者”的品牌愿景,并推动绿通运输行业向高效、智能转型升级,实现绿通运输高价值运营,开拓绿通运输新局面!

文章标签:
东风柳汽 乘龙H7重卡 3.0版 60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国六)

东风柳汽 乘龙H7重卡 3.0版 60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国六)

东风康明斯国六12档2.643
厂商指导价:暂无报价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东风柳汽 乘龙H7重卡 3.0版 60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国六)
指导价:暂无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东风康明斯Z14NS6
变速箱:采埃孚12TX2620TD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