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顺丰新推出安全驾驶平台 AI科技保平安

【卡车之家 原创】网购已经成为年轻人最喜欢的购物方式,在商品流通的过程中,快递公司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顺丰新推出安全驾驶平台 AI科技保平安

在快递运输的过程中,有着明显的时间要求。因此就造成许多卡友为了赶时间疲劳驾驶、注意力不集中等行为,存在着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近期,顺丰针对运输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推出了安全驾驶平台。将通过AI科技手段,为物流运输上一次“保险”。

顺丰新推出安全驾驶平台 AI科技保平安

1、行驶状态实时监控:结合GPS+北斗定位技术、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驾驶员安全检测系统,安全驾驶平台实时监控着货车的行驶状态,遇到危险及时预警。

2、安全驾驶实时监控:配置安全驾驶监控功能,利用AI视觉技术,实时监控车内外的环境图像,司机任何不安全的行为,如分神、打哈欠等。

3、运营管理数字化:在物流运输环节,顺丰通过分析司机驾驶行为和车辆历史行驶数据,结合实际路况,为司机自动规划最优运输路径。

编后语:

快件“快”一步,安全“稳”一筹。不得不说顺丰作为快递行业的“老大哥”,又一次拔高了物流行业的安全水准。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希望卡友们在送货途中都平平安安的~(图/顺丰 文/杨珮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