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陕汽重卡

车市速看:430黄金动力上身德龙新M3000

【卡车之家 原创】在合规化、标载化运输的大趋势下,430、460马力的车型逐渐成为了一些散户关注的焦点。在此前提之下,一些动力有保障、驾驶式设计更加迎合用户需求的车型往往会更受青睐。

车市速看:430黄金动力上身德龙新M3000

本次我们要介绍的正是一款基于合规标载市场设计,主打轻量化、性价比的德龙新M3000双驱牵引车。其动力来自卡友熟悉的潍柴WP12系列430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达2060牛米,传动匹配法士特12挡箱+3.7速比汉德桥。

经卡车之家计算器计算,该车在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内最高挡车速范围73-96km/h,整体工况适应性表现相对不错,但从马力段来说这台德龙M3000还是更适合平原标载。

车市速看:430黄金动力上身德龙新M3000

油箱容积还是比较可观,700L可支持其行驶1800km左右不加油。为进一步轻量化,该车还搭载了像铝制变速箱壳、铝合金储气筒、单层车架、以及前2后3少片簧式悬挂等减重设计,在满水满油加备胎的状态之下,该车的整备质量仅8.3吨左右,对于该级别牵引车来说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车市速看:430黄金动力上身德龙新M3000

来到车内,虽然该车定位相对基础,但像电动侧窗,轴桥双差以及气囊座椅等必要的配置还是一个不落,节省成本的同时照顾到了驾驶员的使用感受。

车市速看:430黄金动力上身德龙新M3000

休息区部分依旧延续了德龙车系大宽铺的优秀传统,睡下个胖子基本没有问题。


● 编后语

可靠的动力和后市场保障成为了这台德龙新M3000的亮点所在,基于相对入门的驾驶室配置,结合33万元出头的手机,对一些前期预算不是很高的卡友来说,这台德龙新M3000的产品竞争力还是不容小觑。(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陕汽重卡 德龙新M3000 轻量化版 430马力 6X4牵引车(SX4250MC4Q1)
指导价:33.64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2.430E50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