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大运重卡

车市速看:燃气400马力黄金动力大运N8E

【卡车之家 原创】随着国六排放的进度进一步升级,一大部分燃气国六排放的牵引车因技术标准、成本升级相对更容易如同雨后春笋般在入门级牵引车市场涌现。凭借运营成本和路权优势,成为了一种散户卡友关注的对象。

车市速看:燃气400马力黄金动力大运N8E

本次要介绍的这台大运N8E 钜赢版2.0正是为迎合当前国六燃气车研发热潮而生的一款主打亲民路线的双驱牵引车。其动力搭载了潍柴WP13系列400马力国六燃气发动机,峰值扭矩2100牛米,传动部分采用卡友耳熟能详的法士特12挡+3.7速比桥组合。

经卡车之家车速计算器计算,该车在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最高挡车速范围75-89km/h,整体偏下道运输,适合零担散货、煤炭运输等一些下道偏多的运输场景。

车市速看:燃气400马力黄金动力大运N8E

底盘部分依然是轻量化设计,前2后3少片簧+单层车架、包括铝壳变速箱、轻量化储气筒、轻量化LNG罐体等等组合保证了整车的轻量化,整备质量(油/备胎)控制在8.8吨左右,对于燃气车来说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车市速看:燃气400马力黄金动力大运N8E

气罐容积达到了1000L,保证较长的续航里程,除此之外,该车将全系标配50#型号鞍座,这也是法规要求项,以应对当前标载化的物流运输需求。


● 编后语

凭借优秀的口碑和“黄金动力链”配置,大运重卡在中、高端重型牵引车市场都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而入门动力的LNG车型推出将有助于大运进一步拓展重卡产品细分市场,进而立稳一个相对全面且完善的产品形象。(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大运 新N8E重卡 钜赢版2.0 400马力 6X4 LNG牵引车(国六)(400后桥)(CGC4250N6ECGE)
指导价:暂无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3NG400E61
变速箱:法士特12JSDX22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