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车市速看:23方!东风多利卡锐能版来了

【卡车之家 原创】想要轻卡承载力强、能拉货还能跑的快的?还要长时间驾驶舒舒服服的?那小编就不得不给大家推荐这款东风多利卡锐能版玉柴黄金动力系列了。

车市速看:23方!东风多利卡锐能版来了

●  玉柴黄金动力 爆发力强

据公开资料显示,这款东风多利卡锐能版玉柴黄金动力系列搭载的是玉柴4FA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80马力!

玉柴4FA发动机低转速即可输出最大扭矩,面对不同路况,这款东风多利卡锐能版爆发力强,爬坡能力不在话下。对于长跑多种复杂路况的卡友来说,这款车型是不错的选择。

车市速看:23方!东风多利卡锐能版来了

●  3.5T和5.5T宽后桥可选 承载力更强

除了玉柴强劲动力之外,对于跑复杂工况的卡友来说,对车辆的地盘则提出更高的要求。据悉,这款东风多利卡锐能版玉柴黄金动力系列有3.5T和5.5T宽后桥可选,悬架经过良好调校,底盘稳固,即使是重载也能够轻松完成运输任务。

车市速看:23方!东风多利卡锐能版来了

●  23方大货厢 轻松上蓝牌

在货运市场日渐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为了提高竞争力,大货厢成为卡友选车的关键因素。据悉,这款东风多利卡锐能版玉柴黄金动力系列拥有厢式、仓栅两款可选,最大能达到23方容积,对于跑商超配送、快递等卡友来说,无疑是很好的选择。

虽然货箱大,但这款车型已经实现整车轻量化,公告整备质量3.2T,可以上蓝牌。

车市速看:23方!东风多利卡锐能版来了

除了以上“大件”,这款东风多利卡锐能版玉柴黄金动力系列还对驾驶室进行了升级。除此之外,还配备了车联网、定速巡航、导航等智能化设备。

●  编后语

目前,随着城市限行升级,能够上蓝牌的车辆成为跑商超配送、送快递等卡友的首选。这款东风多利卡锐能版玉柴黄金动力系列能达到23立方容积,还能上蓝牌,最近有换车需求的卡友不妨考虑一下哦。(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