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晏平:玉柴将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迈进

【卡车之家 原创】“用三年时间建成相对完善的体系,五年成为国内发动机行业第一,十年迈入世界一流企业行列。”玉柴集团董事长晏平在年中大考后发出如此

晏平:玉柴将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迈进

今年上半年,玉柴集团销售收入超230亿元,同比增长13.42%,在疫情期间完美完成全年目标的54.84%,实现逆势增长。日前,《广西新闻联播》头条对玉柴在“大考”中交出的这张优异答卷进行了专题报道。

晏平:玉柴将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迈进

智能制造应该是整个制造业里面的核心,未来,玉柴将继续往中高端发展。为此,玉柴要站在新的制高点上,才能够取得更好的质量产品升级的突破。

目前,玉柴产品线已经实现全自动上线、自动流转、自动加工、自动检测、自动清洗、自动入库,全过程实现自动化、无人化,在不开灯的情况下也可以正常加工。现在的智能化生产线还具备全过程监控能力,能够有效控制不合格产品的产生。

晏平:玉柴将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迈进

下半年刚开始,7月玉柴集团已经接到了来自成都、重庆、广州大城市的物流公司的订单,大概有200多台,后续还涉及到物流车以及冷藏车、环卫车等等。目前,玉柴已经规划了3个平台,共12个车型的产品。如果达到满产,销售收入将达到68亿元到70亿元。

晏平:玉柴将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迈进

面对下半年的市场形势和企业未来发展,玉柴集团董事长晏平强调:未来,玉柴将坚定不移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迈进。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用三年时间建成相对完善的体系,五年成为国内发动机行业第一,十年迈入世界一流企业行列。

●  编后语

在过去的时间里,玉柴一直致力于全面布局发动机产品线,这也是为何玉柴集团能够在疫情期间取得如此高质量的业绩答卷的原因。我们相信,未来玉柴集团朝着高质量产品的发展目标前进将能够获得更多用户和市场的亲睐。(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