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谭旭光去丰田考察了 这次重点看了啥?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谭旭光到丰田中国研发中心考察,这次重点看了啥?

谭旭光去丰田考察了 这次重点看了啥?

7月30日,谭旭光来到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公司考察,双方就氢燃料电池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参观了加氢站、产品试制中心等。

一直以来,我国都在致力于打赢蓝天保卫战,而氢燃料电池可以实现零排放、无污染,对环保却有好处。而山东一直努力将其打造成全国首个“绿色动力 氢能城市”示范省份,在全国率先布局氢能产业集群。

谭旭光去丰田考察了 这次重点看了啥?

潍柴立足山东半岛丰富的氢能资源,更有利于发挥自身高端装备制造及燃料电池的全产业链条优势。2020年3月31日,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宣布:潍柴20000台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工厂正式投产!这也充分说明氢燃料未来将在汽车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

●  编后语

随着全球环保意识增强,清洁能源一定会逐渐代替传统能源。而氢燃料作为一个零排放的清洁能源,将会在商用车领域发挥重要作用。目前,潍柴也正全力加速氢燃料电池车辆推广应用。(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