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西五十铃

江西五十铃翼放 EC轻卡启动全国预售

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企业,江西五十铃不断扩大产品布局,完善产品矩阵,推出品质好、性能强的产品,在皮卡市场和SUV市场都取得了优异的市场表现,行业地位迅速提升。近日,江西五十铃更是全力进军轻卡市场,与日本五十铃再次携手合作,推出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系列,为中国轻卡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选择。

江西五十铃翼放 EC轻卡启动全国预售

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 预售价9.98万元起

在江西五十铃翼放ES轻卡荣耀上市之际,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再推一将,全新翼放EC系列轻卡启动全国预售:国五系列产品的预售价9.98万元起,国六系列产品的预售价10.98万元起。

江西五十铃翼放 EC轻卡启动全国预售

与此同时,江西五十铃翼放EC系列同步开启预售送好礼活动:凡在7月23日-8月31日的预售期间订车客户,均可享受2000元预售大礼包。

江西五十铃翼放 EC轻卡启动全国预售

此外,江西五十铃还给预售期预订翼放EC轻卡的消费者承诺:按照预售价购车的消费者,在后续公布正式上市价格后,可享受“多可退,少不补”的预售礼遇政策。这就意味着,按此预售价购车,当正式售价高于预售价时,消费者不需要补交差价;当正式售价低于预售价时,经销商会把多交的购车款退还给消费者,是个非常贴心的政策。

皮实耐用、经济可靠 实现更高运营价值

除了车辆价格让人惊喜,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的产品力同样强劲出色,是一款经济实惠、可靠耐用的高优质轻卡。

江西五十铃翼放 EC轻卡启动全国预售

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日本五十铃ELF轻卡的纯正血统使之性能更出色、全车轻量化设计使之承载力更强、五十铃全球生产工艺标准和全仿真分析高标准严苛实险使之车辆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更出色、轿车级豪华精美内饰和人性细节设计使之驾乘更舒适、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使之全面守护用户出行安全、五十铃智慧车联网系统使之驾驶轻松便捷,尤其搭载的是五十铃全新一代JE493经典发动机,经济耐用,舒适可靠。

JE493经典发动机的排量为2.8升,最大功率115Ps,最大扭矩285N.m,具有动力强劲、低油耗、低噪音,高效率等特点,非常符合国内多种路况使用。另外,低温快速启动系统加上独有的快速预热系统,使这款发动机即使在零下25度也能正常启动,无惧极端低温。其成熟的技术、皮实耐用、低油耗等优势无疑为用户打造更低的全生命周期运营总成本,提升用户效益的最大化。

作为江西五十铃与日本五十铃又一重大战略合作项目,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既拥有国际品牌力,还拥有过硬的产品实力。如今,江西五十铃又推一将“翼放EC轻卡”,其具有实惠的预售价格,是一款具有超值性价比的高优质轻卡,非常符合中国轻卡用户的使用需求,可以预见,江西五十铃翼放EC轻卡将有突出的市场表现。

文章标签:
江西五十铃 翼放EC5 116马力 4.08米单排厢式轻卡(JXW5040XXYBDJ2)

江西五十铃 翼放EC5 116马力 4.08米单排厢式轻卡(JXW5040XXYBDJ2)

江西五十铃国五4.08米核载:1.495吨
厂商指导价:10.8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江西五十铃 翼放EC5 116马力 4.08米单排厢式轻卡(JXW5040XXYBDJ2)
指导价:10.8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江西五十铃JE493Z
变速箱:5挡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