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超载货车车主撞警车 逼停失败后求照顾

【卡车之家 原创】无法无天!交警查处超载大货车,“豪横”越野车竟三次撞击警车阻拦执法,逼停失败后“求照顾”,到底是谁给的胆子?

超载货车车主撞警车 逼停失败后求照顾

近日,山东淄博民警在路上查获一辆涉嫌改型、超载的货车,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驾驶员看到警车非但不停车,反尔加速逃跑。在逃跑的过程当中,还对警车进行别停。

就在民警追赶大货车时,一辆黑色越野车突然加速,并通过别、撞警车的方式企图阻挠警方执法。越野车先后对警车进行三次撞击,试图逼停警车进行跟踪。

超载货车车主撞警车 逼停失败后求照顾

随后,当越野车行驶到警车旁时,司机开窗户询问交警:“你们是在跟货车吗?”得到确切答案后,越野车司机竟然脱口而出:“照顾照顾行吗?”

接下来,民警通过与越野车男子对话,发现其是货车车主。民警当即要求男子让货车的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可是,越野车驾驶员却继续将车辆阻挡在大货车和警车之间,阻挡民警追捕。

在追捕的过程中,民警逐渐将大货车逼停至路边,货车司机此时却打开车门跳车逃窜,被赶上来的民警当场抓获。

超载货车车主撞警车 逼停失败后求照顾

目前,大货车驾驶员王某因无证驾驶超载货车罚款4000元,处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越野车男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  编后语

原本最多会被罚款和行政拘留,现在货车车主还要面临刑事拘留,事情的严重性直接上升。提醒各位司机、车主们,遇到交警执法一定要好好配合,切莫暴力抗法,更不能以危险方式阻碍执法,否则将面临严惩,希望大家都引以为戒。(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