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长征汽车

车市速看:玉柴400匹燃气车长征凤凰C5

【卡车之家 原创】随着排放法规的升级,满足国六排放的燃气牵引车近两年如雨后春笋般相继涌现重卡市场,对于排放要求更高的国六标准来说,燃气车想要实现排放达标相对来说技术标准进阶更加容易,成本也更加扁平。

车市速看:玉柴400匹燃气车长征凤凰C5

本次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证是一款来自长征汽车的燃气国六牵引车——凤凰C5。其搭载了玉柴型号为YCK11400N-60的400马力燃气国六发动机,峰值扭矩190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卡友比较熟悉的法士特12挡+3.7速比桥。

经卡车之家车速计算器计算,该车在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最高挡车速范围75-96km/h,整体动力链的多工况适应性还是不错,对于下道和高速都有较好的挡位车速匹配。

车市速看:玉柴400匹燃气车长征凤凰C5

底盘部分采用了前2后4片少片板簧和单层轻量化车架以满足车身减重要求,并提供液力缓速器可选,以适应部分山区道路行驶工况。轻量化气瓶的容量达到了1000L,并且在气瓶上装的前提之下该车的整备质量控制在8.8吨左右,对于该级别车型来说自重表现还是不错。

车市速看:玉柴400匹燃气车长征凤凰C5

配置表现同样不俗,像日间行车灯、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在这台凤凰C5上都有配备。包括一些安全性配置像碰撞预警之类。除此之外,为进一步提升安全性,这台凤凰C5还有胎压监测、紧急制动辅助等配置供卡友选择。


● 编后语

作为重卡市场的后起之秀,这台长征凤凰C5 400马力燃气车以较高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强势入场,40万出头的价格加持众多安全以及舒适性配置,该车对于一些看中配置的卡友来说还是相当的有吸引力。(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长征汽车 凤凰C5重卡 400马力 6X4 LNG牵引车(CZ4251SU46L)
指导价:40.5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玉柴YCK11400N-60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