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探索数字营销?东风汽车与联友科技签约

【卡车之家 原创】7月8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深圳联友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花都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探索数字营销?东风汽车与联友科技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信息化治理体系、项目管理和运维能力提升、产品领先、智能制造、数字化营销等领域深化合作,积极试点探索数字化转型新路,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发展。

去年9月,东风汽车股份将“智慧物流最佳合作伙伴”作为新的品牌愿景,而联友科技主营汽车智能网联及数字化运营、信息技术服务、汽车技术三大业务。值此之际,面对当下轻型商用车市场的激烈竞争以及今年以来的疫情影响,东风汽车股份与深圳联友科技的合作是顺势而为,也是强强联合。

探索数字营销?东风汽车与联友科技签约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从双方合作协议来看,东风汽车股份将索数字化转型新路,其中特别提到在数字化营销方面展开试点。

在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背景之下,快文化冲击着消费者的感官,用户也拥有更多选择。在意识到这一点后,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注重数字营销。

在当前大环境下,如何利用互联网做好商用车数字营销,是当今各车企和经销商为实现新突破而必然要面对的问题。

●  编后语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数字作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改变了用户的消费习惯。在面对行业激烈竞争的情况下,商用车企业需要更多关注数字营销,才能赢得市场。(文/高李敏 图/东风汽车、卡车之家)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