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一汽解放

车市速看:国六560匹的全新内饰J6P 2.0

【卡车之家 原创】开车跑长途的卡友都知道,驾驶室配置对于一台车的产品形象来说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着卡友长途行驶时舒适性、驾乘感受的好坏。为了满足卡友对车辆日渐提升的舒适性要求,许多车企在满足基本动力配置所需的前提下也在对驾驶室配置进行着大刀阔斧的改动。

车市速看:国六560匹的全新内饰J6P 2.0

而本次要向大家介绍的正是一款经过驾驶室配置全面优化设计的一汽解放J6P领航版2.0车型。其动力配置搭载的是卡友熟悉的CA6DM3系列560马力国六发动机,峰值扭矩2600牛米,传动匹配一汽解放12挡箱(超速挡)+3.417小速比驱动桥

经卡车之家车速计算器计算得,该车在发动机经济时速区间内,最高挡车速范围81-100km/h(法规限速),可满足绝大多数使用场景物流高时效性需求。

车市速看:国六560匹的全新内饰J6P 2.0

底盘部分,这台J6P配备了800L容积的油箱,保证2000km以上的续航里程。采用铝合金轮圈、储气罐、油箱、变速箱壳、轻量化后桥、摩擦焊V推等多处减重设计之后的J6P整车的整备质量(满水满油)控制在了8.8吨左右。加上6吨的轻量化挂车后载质量可达34吨左右。

除此之外,包括这台车的发动机、桥箱、变速箱以及后桥等大件部分悉数采用长换油设计,最短周期可达10万公里,相当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出勤率和可靠性,所以相对来说底盘部分整体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车市速看:国六560匹的全新内饰J6P 2.0

配置部分是这台车的亮点所在,全新布局的中控台造型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像轴间、桥间双差速锁,电控电加热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配置在这台J6P领航版2.0上都是标配的。

车市速看:国六560匹的全新内饰J6P 2.0

中控台上方的中控屏是四位影像的显示器,虽然画质表现平平,不过它也极大地提升了车辆行驶的安全系数,尤其是司机一个人在物流点进行移车操作时,它能够带给驾驶员极大的信心和安全感。

车市速看:国六560匹的全新内饰J6P 2.0

气囊座椅配合四点气囊悬置的驾驶室可以大幅过滤路面传递的颠簸,并且改座椅支持多向调节以及通风和加热功能,对驾驶员来说这样的配置可以说相当舒适了。


● 编后语

经过内饰部分全面升级之后,这台J6P领航版2.0车型整车的舒适度有了一个质的提升,加持其成熟可靠、长换油高出勤的动力链,对于用户的吸引力很大。(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新J6P重卡 领航版2.0 560马力 6X4牵引车(国六)(CA4250P66K25T1E6)
指导价:43.84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锡柴CA6DM3-56E6
变速箱:一汽解放CA12TAX2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