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大陆推高性能冬季胎 专攻冬季恶劣路况

大陆推高性能冬季胎 专攻冬季恶劣路况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德国科技公司康迪泰克(马牌)宣布推出一款卡车轮胎——Conti Scandinavia Extreme HD3。

康迪泰克表示,挪威、瑞典和芬兰等地区的冬季气温可低至零下50摄氏度,卡车在此种极端的雪冰条件下的行驶会非常艰难,Conti Scandinavia Extreme HD3轮胎专为在冬季环境严峻的严寒地区运输货物的车辆而设计。

大陆推高性能冬季胎 专攻冬季恶劣路况

据康迪泰克介绍,Conti Scandinavia Extreme HD3能够应对负载过大和高扭矩的情况,对于在被雪覆盖的丘陵和蜿蜒道路上行驶的车辆而言,此种轮胎就是最佳产品,并特别推荐用于只有一个驱动轴(很难得到牵引力)的卡车。

Conti Scandinavia轮胎系列,让车辆能够在不同道路条件下行驶时,即使在冬季,都具备最佳水平的牵引力,且不会影响到续航里程和耐久性性能。康迪泰克表示,为确保轮胎在任何极端冬季条件下,都具有最佳的牵引力,因此,该款长寿命冬季轮胎产品系列中轮胎沟槽数量超多了1000个,是目前沟槽数量最多的驱动轴轮胎之一。

大陆推高性能冬季胎 专攻冬季恶劣路况

此外,该款Conti Scandinavia Extreme HD3轮胎还具备以下技术:

侧面槽的宽度更宽,确保轮胎在整个寿命周期中,在软软的雪地上行驶时都具有最大牵引力;

橡胶化合物中含有大量的天然橡胶,即使在极低的温度(零下50摄氏度)下也可具备高弹性以及最佳的抓地力;

3D轮胎沟槽具有防滑设计,让其在砌块之间形成连锁结构,减少滑移和变形,与此同时,也提供了更大的表面积,在雪地上具备最大的抓地力以及更大的牵引力;

胎面还具有不同深度的沟槽,增加了砌块的机械稳定性;

特殊的设计连接到沟槽底部,可减少胎面上累积的压力,从而延长轮胎的里程。

据悉,首款Conti Scandinavia Extreme HD3轮胎已经上市,尺寸为295/80R 22.5315/80R 22.5和315/70R 22.5的轮胎将于明年年中上市。(文/朱鹏飞)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