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福特汽车

够炫酷! 福特F-150混动皮卡渲染图曝光

【卡车之家 原创】前不久,福特刚刚发布了全新一代F-150皮卡 ,新款福特F-150将首次提供混动车型,新车将在密西根州的迪尔伯恩工厂进行生产。

够炫酷! 福特F-150混动皮卡渲染图曝光

福特F-150混动渲染图

此前,外媒曾经拍摄到福特F-150混动车型的谍照,从照片上来看,混动车型与普通燃油车型的区别并不大。近日,外媒根据福特以往的造车理念,制造出福特F-150混动车型的渲染图片。

够炫酷! 福特F-150混动皮卡渲染图曝光

福特F-150混动谍照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福特F-150混动车型采用了封闭式的中网造型,这样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福特野马Mach-E。在整体造型方面,福特F-150混动车型和燃油车型则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整车仍然采用福特F系列皮卡的传统设计风格。

够炫酷! 福特F-150混动皮卡渲染图曝光

福特F-150混动谍照

●  编后语

福特方面透露,未来,它们将在迪尔伯恩工厂增设300个工作岗位,并投资7亿美元,以完成福特F-150混动车型的制造与生产。作为福特的首款混动皮卡,福特F-150混动车型将作为市场的先行者,福特汽车对于该产品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F-150

F-150 皮卡

厂商指导价:48-86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F-150
指导价:48-86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19款
图   片:20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