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货车司机太天真!你以为这证是护身符吗

【卡车之家 原创】你以为车上贴了准考证就能躲避限行了?这简直是想把警察同志的智商按在地上摩擦,没想到最后却被摩擦了!

货车司机太天真!你以为这证是护身符吗

高考期间,山西太原市公安龙城铁骑民警在南中环太榆路口发现一辆去肉联厂送货的货车。按照限行规定,当时该路段正处于限行状态。

于是民警立即拦停车辆上前检查询问,没想到这时候民警竟然发现车主在该车前挡风玻璃上贴有准考证复印件,冒充送考车辆。据车主交代,其做法是为了逃避限行处罚。

由于违反限行规定,再加上冒用他人准考证复印件,民警堵该司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进行了处罚。

●  编后语

高考期间在限行路段行驶本就违章,竟然还敢冒用他人的准考证复印件,这位司机的胆子可谓是很大了。提醒司机朋友们,千万别想着投机取巧,否则最后吃亏的只能是自己。(文/高李敏 图/平安太原)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