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谭旭光:中国重汽上半年汇总营收774亿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上半年,中国重汽各类整车销售20.1万辆,同比增长27%;实现汇总营业收入774亿元,同比增长22%!

谭旭光:中国重汽上半年汇总营收774亿

7月9日,在济南市加快建设工业强市动员大会上,谭旭光透露:今年上半年,中国重汽各类整车销售20.1万辆,同比增长27%;实现汇总营业收入774亿元,同比增长22%;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8.4%。

虽然在会议上,谭旭光表示中国重汽过去在发展中遇到了一些问题,逐步被竞争对手超越。但我们不可否认的是,在谭旭光的带领下,中国重汽获得了很好的发展。

谭旭光:中国重汽上半年汇总营收774亿

中国重汽有着90年的发展历史,被称为中国重型汽车的摇篮。2018年,谭旭光到中国重汽任职后,提出要擦亮中国重汽品牌,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

2019年,谭旭光大刀阔斧的改革,中国重汽仅中层干部就减少了106人,一大批年轻干部通过公开竞聘走上了领导岗位,领导干部平均年龄下降近5岁,形成了良性发展生态,真正实现了“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薪酬能高能低”。同时,通过降成本、压费用、创新机制改革等手段,中国重汽“出血点”不断减少,“造血”功能日益增强。

●  编后语

作为一个被业内称之为“金句王”的谭旭光,曾说过“不争第一就是在混”这样个性鲜明自带气场的话语。而中国重汽在他的带领下,也获得了高质量的发展。(文/高李敏 图/中国重汽)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