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福田皮卡

车市速看:ZF 8AT加持 福田大将军来了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我们从福田官方获悉,福田旗下的全新皮卡大将军即将上市。从官方预告图中我们得知,该车将搭载最大238马力发动机+采埃孚8AT的动力组合,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

车市速看:ZF 8AT加持 福田大将军来了

从官图中不难看出,即将上市的福田大将军前脸设计风格与某美系经典皮卡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E自行日间行车灯加持有些大刀阔斧设计的局大尺寸中网令大将军的前脸显得非常有气势,再加上2米左右的车身宽度,整体的辨识度还是比较高。

除此之外,为应对更加细分的国内市场,福田大将军还将提供2.0T柴油/汽油发动机,以及2.5T柴油发动机三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峰值功率可达238马力,最大扭矩达390牛米,以满足不同城市对于动力的不同需求。

除此之外,福田大将军还将配备像博世9.3版本的ESP和当下最流行的AI语音智能交互系统,以进一步提升车型在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的竞争力,从动力性能和产品调性来看,福田大将军在上市后将主要与长城炮以及域虎9等车型同台竞技。


● 编后语

随着皮卡解禁的脚步加快,国内有越来越多车企将重心一定程度地进行了战略性转移,再加之7月1日国六标准以及国三车辆淘汰政策的进一步推进,国内的皮卡市场或将迎来又一轮蓬勃发展的机会,像福田大将军这种主要面向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的产品也或许会像雨后春笋一般不断涌现。(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拓陆者驭途8 2020款 豪华型 2.0T汽油 238马力 两驱 长轴双排皮卡(国六)
指导价:10.9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北京宝沃4G20TI5
变速箱:6挡手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