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满足欧7标准!本特勒展示电加热催化器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德国企业本特勒展示了一款新型的尾气清洁装置,本特勒表示,这款装置可以在起动期间几乎100%去除排放的污染物。

满足欧7标准!本特勒展示电加热催化器

这款尾气清洁装置是一款电加热催化转化器,可确保排气系统在冷起动期间快速达到最佳工作温度,进而保证可以有效去除排放的污染物。

满足欧7标准!本特勒展示电加热催化器

本特勒的电加热催化转化器由焊接在涡轮增压器和传统催化转换器之间的排气系统中的堆叠金属结构组成。该款电加热催化转化器可用于所有内燃机的车辆,还提供与Silver Atena的控制单元的最佳匹配系统。

据介绍,借助本特勒的电加热催化剂,可以为汽车制造商提供符合欧盟7标准严格污染物要求的解决方案。

本特勒发动机和排气系统业务部执行副总裁Rainer ?bbers博士解释道:"借助我们的电加热催化剂,我们正在为汽车制造商向低排放车辆方向铺平道路。"因此,我们正在为可持续移动做出进一步的贡献。(文/朱鹏飞)


条网友评论

论坛热帖排行

进入净芯一号论坛>>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