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青岛解放

车市速看:潍柴400上身轻量化平顶悍V

【卡车之家 原创】悍V作为青汽旗下产品阵营主打亲民路线的车型,以较高的性价比获得了一众卡友的青睐。

车市速看:潍柴400上身轻量化平顶悍V

而本次我们要向卡友介绍的正是一款搭载黄金动力、加持平顶标配驾驶室的悍V。该车搭载的是潍柴WP10H400E50 400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1900牛米。传动匹配法士特12挡(超速挡)箱+速比为3.7的435冲焊桥。

经卡车之家车速计算器计算可得,该车在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内,最高挡车速范围75-96km/h,可适应多种使用场景。

车市速看:潍柴400上身轻量化平顶悍V

底盘部分,该车采用了前2后3少片簧式悬挂,加持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罐、以及辊压车架等多处减重设计,将整备质量(满油+备胎)控制在了8.4吨左右,配上6吨左右的轻量化挂车,该车的合规载质量可达34.5吨左右,还是相对来说不错的一个表现。

除此之外,该车750L容积的大油箱可使其有一个不错的续航表现,也进一步加强了其多工况适应性。

车市速看:潍柴400上身轻量化平顶悍V

内饰部分,四点气囊悬置的驾驶室配上支持多向调节的气囊减震座椅可使驾驶员找到一个比较舒适的驾乘姿态。此外,像电动侧窗、中控锁等功能也在这台悍V的驾驶室内有配备,整体配置表现处于同级车型当中主流的水平。


● 编后语

动力可靠,维修方便,是这台悍V最大的特点。对于一部分追求性价比的用户来说,这些就已经足够了。虽然这台配备平顶驾驶室的悍V在内饰配置和使用舒适度表现上可能只达到了够用的水准,但考虑到其产品定位,再加之一个相对亲民的售价,像这种比较偏重三大件表现的车型在入门级牵引车市场优势还是非常显著的。(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青岛解放 悍V重卡 400马力 6X4牵引车(平顶)(CA4256P1K2T1E5A80)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0H400E50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