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营:启用电子眼抓拍危化品车辆违法

【卡车之家 原创】为加强道路运输安全,2020年8月1日起,山东东营决定对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部分危化品运输车辆专用道路进行调整,部分路段启用电子警察,实时抓拍违反禁令标志停车、危化品运输车辆不按专用道路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对抓拍的违法行为实时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进行处罚。

东营:启用电子眼抓拍危化品车辆违法

具体调整内容如下:

调整危化品运输车辆专用道路

1、海港路(东港路至海滨路)解除危化品运输车辆限制,恢复正常通行。

2、港城路(海滨路至S101号路)、东港路(港城路至海滨路)、港西二路(港城路至港北三路)设置危化品专用车道,危化品运输车辆在以上三条道路通行应该在危化品专用车道内通行。

3、港西二路(港北三路至观海路)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

东营:启用电子眼抓拍危化品车辆违法

电子抓拍设备设置地点路段


1、港西一路全路段

2、港西二路(港城路至观海路)

3、港西三路(海港路至港北二路)

4、东港路(港城路至海滨路)

5、海滨路(港北一路至东港路)

6、港东五路全路段

7、港城路(东港路至S101路)

8、港北一路全路段

9、港北二路全路段

10、港北三路全路段

11、海祥路全路段

12、海港路全路段

东营:启用电子眼抓拍危化品车辆违法

●  危化品运输车辆3.4万多辆 山东全省开启专项检查

据悉,截至去年底,山东省拥有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770家、运输车辆3.4万多辆(其中剧毒化学品运输车辆330多辆),加上异地运营车辆,高峰时每天约有6万辆在省内道路行驶,安全管理稍有疏忽,这些车辆就会成为“运动中的不定时炸弹”。

特别是此前沈海高速浙江台州温岭液化气槽罐车爆炸事故后,山东全省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检查。

东营:启用电子眼抓拍危化品车辆违法

不仅如此,今年年底前,淄博、东营、烟台、潍坊、日照、滨州6个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重点市以及27个重点县,要全面建成和运行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全过程信息化监管体系。(详情链接:浙、鲁、晋:开展危化品运输专项整治

●  编后语

作为山东重点危化品运输城市,东营此次针对危化品车辆采用专用摄像头抓拍车辆违法行为,更有利于维护道路运输安全。(文/高李敏 图/网络)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