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陕汽商用车

车市速看:适应性更强的燃气460轩德X3

"
凭借更低运营成本的优势以及更容易实现的排放技术革新,燃气车型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进一步推进,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卡友关注。
"

车市速看:适应性更强的燃气460轩德X3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我们实拍到了陕汽商用车旗下的一款轩德X3,其动力部分搭载了来自玉柴的6K1346N-60型号460马力燃气国六发动机,峰值扭矩2100牛米。传动匹配法士特12挡(超速挡)变速箱+配3.7速比后桥。

经卡车之家计算器计算可得,该车在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内最高挡车速范围77-100km/h(法规限速),可适应多工况、多场景的运输需求。

车市速看:适应性更强的燃气460轩德X3

底盘部分,该车气瓶容积达到了1000L,常规路况续航里程在1100km上下。少片簧、铝壳变速箱、铝储气瓶等多处减重设计确保其自重在8.8吨左右,在合规标载的前提之下可以拉得更多。

车市速看:适应性更强的燃气460轩德X3

为确保颠簸路段的驾驶舒适性,这台轩德X3为驾驶员提供了气囊悬置驾驶室+气囊座椅的滤震组合设计,并且座椅支持多向调节,可以找到一个相对舒适的驾驶姿态。

车市速看:适应性更强的燃气460轩德X3

配置方面有双差速锁、手动空调、电调侧窗等等,满足用户基本的使用需求还是没有问题的。

车市速看:适应性更强的燃气460轩德X3

上下铺的宽度表现不错,体型较胖的驾驶员睡下依然没有压力。可以说这台轩德X3高顶驾驶室的空间部分表现还是相对不错的。


● 编后语

动力配置方面来说这台车的表现还是不错,包括8.8吨左右的自重水平,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来说都是可圈可点的,但内饰配置部分还是相对基础。整体来说还是比较适合经常跑运煤线或者有货运专线的用户。(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陕汽商用车 轩德X3 轻量化版 460马力 6X4 LNG牵引车(国六)(SX4250MPN384)
指导价:暂无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玉柴6K1346N-60
变速箱:法士特12JSD18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