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省25%的油 皆可博展示新闭缸技术

【卡车之家 原创】为了满足美国环境保护署于2021年至2027年对重型柴油发动机实施第二阶段温室气体排放(GHG)新标准,美国的企业正在加紧研发新的发动机技术以提升排放性能。

省25%的油 皆可博展示新闭缸技术

日前,Jacobs车辆系统公司(皆可博)展示了其为下一代柴油机研发的汽缸失活技术(CDA)。根据测试,Jacobs的CDA发动机系统的燃油经济性更高,同时可以保证柴油排气后处理系统在最佳温度下运行,减少氮氧化物(NOx)和 CO2排放。据悉,这项技术将有助于大幅提高发动机性能,同时满足新的排放标准。

省25%的油 皆可博展示新闭缸技术

据Jacobs技术总监Robb Janak介绍,汽缸失活技术(CDA)采用液压系统控制,将其集成到顶置凸轮轴发动机的折叠气门桥系统或凸轮块发动机的折叠推杆系统中。通过停用气缸的燃油喷射,可以实现停用任何气缸。

通过这项技术,车辆可以在低负载情况下关闭发动机汽缸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同时保持尾气后处理系统的温度以限制氮氧化物排放。(文/朱鹏飞)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