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货车司机伸手拿了一杯水 肠子都悔青了

【卡车之家 原创】货车司机高速上口渴准备拿水杯,下一秒肠子都悔青了!到底怎么回事儿?

货车司机伸手拿了一杯水 肠子都悔青了

日前,货车司机孟某驾驶的沪F牌照的重型半挂货车在行驶到河北高速环线高速张家口方向K383+200处时,由于水温过高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行驶。于是,孟某便停在应急车道进行修理。

此时,货车司机解某驾驶晋B牌照的重型半挂货车行驶到此处,由于口渴,解某伸手到副驾驶拿水杯。在这一过程当中,由于注意力不集中,驾驶的车辆向右偏离,正好与停在应急车道沪F牌照的重型半挂货车左后侧发生了刮撞。

货车司机伸手拿了一杯水 肠子都悔青了

刮撞之后,解某驾驶的车辆往左侧偏离又与行驶在超车道的田某驾驶的冀G牌照重型半挂货车发生刮撞,最后两车与中央水泥护栏发生碰撞,造成三车不同程度损坏,所幸是没有人员受伤。

最后,交警判司机解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对其违法行为也进行了罚款5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  编后语

驾驶途中千万不要做小动作,比如喝水、打电话、看微信等等,容易造成注意力不集中,极易产生安全事故。(文/高李敏 图/河北高速交警)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