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恺达

以用户为本 江淮轻卡连续5个月跑赢大市

在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加速回归正常运行之际,江淮轻卡以亮眼的市场表现,引领中国轻卡产业强劲复苏。今年1-6月,江淮轻卡连续五个月跑赢大市,累计销售10.3万台,同比增长6%,上半年销量一举超越去年同期。尤其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实现单月销售2.3万台,同比猛增103%,领跑轻卡行业。

应对有力 打赢抗疫营销战

受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轻卡市场遭遇巨大冲击,各轻卡车企销量均大幅下滑。面对不利局面,江淮轻卡主动出击,在严防严守坚决打好抗疫保卫战的同时,在轻卡行业率先复工复产,打响抗疫营销战。

以用户为本 江淮轻卡连续5个月跑赢大市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党委书记 总经理 张先华先生

“疫情是个双刃剑。在严防严守做好抗疫的同时,主动应对解决用户购车、运营、保养和维修的困难,在服务用户的同时也是江淮轻卡自我提升的机遇。”张先华介绍到。

为解决疫情期间用户出行不便购车难的问题,江淮轻卡及时开通线上购车平台,运用数字化工具,连通线上线下销售通道,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销售服务系统。用户通过江淮轻卡e惠购线上平台,可以不见面、零接触、足不出户地在家下单,由江淮轻卡工作人员送车到家。

以用户为本 江淮轻卡连续5个月跑赢大市

同时,江淮轻卡推出的“江淮轻卡送安康 十亿红包贺新春”线上活动,通过折扣购车、超级购车豪礼、抽奖等优惠举措,以更大的让利力度,支持卡友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在江淮轻卡第三届卡车节期间,江淮轻卡推出六重钜惠为用户抗疫“减负”,特别是国三国四车型升级国六的5000元置换礼,受到用户们热烈响应,近12000名用户享受到了包括置换礼在内的六重钜惠。

以用户为本 江淮轻卡连续5个月跑赢大市

疫情期间,考虑到众多卡友因无法正常运营、生活压力大的状况,江淮轻卡迅速开通了延期还款绿色通道,包括本金和利息都给予延期,为还款困难卡友解了燃眉之急。针对重灾疫区,江淮轻卡则给予更加宽松的回款政策和更大力度的扶持措施。同时,针对疫情期间质保到期的用户,江淮轻卡主动提供了6个月延后维保服务。

在复工阶段,江淮轻卡以大区中心对各类用户开展主动关怀活动,通过主动回访、上门服务、维修补贴、用车培训、赠送尿素等方式,助力用户全面复工。

以用户为本 江淮轻卡连续5个月跑赢大市

危难之中见真情。正是这种为用户着想,主动为用户排忧解难的一系列暖心之举,让江淮轻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

围绕用户价值  坚定践行品牌向上

江淮轻卡销量的强劲复苏不仅来自于对品牌的信赖,更得益于围绕用户价值的产品力和品牌力的全面提升。

以用户为本 江淮轻卡连续5个月跑赢大市

受行业“大吨小标”治理、“国六”排放升级等政策和疫情的影响,专用化、轻量化、高端化的轻卡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面对市场的变化,江淮轻卡凭借丰富的技术储备,迅速推出了高标准的产品。

以用户为本 江淮轻卡连续5个月跑赢大市

在轻量化方面,得益于新结构、新材料及新工艺的应用,依法合规的江淮轻卡全系列轻量化产品以突出的优势,迅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专业化和高端化方面,江淮轻卡以安康动力和原厂厢领衔的高端化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产品价值,成为快递、绿通、冷链等市场的竞争利器。目前,江淮轻卡以安康高端动力为核心的“国六”产品体系,全面聚焦冷链、商贸、绿通、快递等十大细分市场,受到市场的积极响应。

关爱用户,不仅体现在运营和产品上,更体现在江淮轻卡与用户的情感连接上。

以用户为本 江淮轻卡连续5个月跑赢大市

6月8日,江淮轻卡第四季最美卡哥全国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关注卡哥群体,为卡哥提供分享交流、展现自我和成就自我的平台,传递行业正能量是最美卡哥评选活动举办的初衷。在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四季将聚焦用户用车场景,围绕冷链、绿通、快递、商超、创富、工程六大细分市场,鼓励卡哥展现出中国当代物流运输人的风采,分享自己的感动和成长。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致敬奋战抗疫一线的卡哥,本届活动特别设置了抗疫英雄大奖。一方面致敬最美的抗疫卡哥,另一方面,通过弘扬卡哥们的抗疫事迹,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疫情带来的影响,短期是健康,中期是民生,长期是经济。打赢抗疫战既关乎国家经济大局,也关系着每一个人的安危、工作和生活。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江淮轻卡以用户为本,展现出中国中高端轻卡第一品牌的强大实力和责任担当,也收获了销量和品牌双提升。

江淮 恺达X7 舒适型 102马力 3.8米单排栏板轻卡(HFC1041PV3K1C1V)

江淮 恺达X7 舒适型 102马力 3.8米单排栏板轻卡(HFC1041PV3K1C1V)

云内动力国五3.8米核载:1.915吨
厂商指导价:7.1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恺达X7 舒适型 102马力 3.8米单排栏板轻卡(HFC1041PV3K1C1V)
指导价:7.1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云内动力D19TCIE1
变速箱:星瑞LC5T28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