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北汽昌河

瓜果成熟季 高端宽体微卡传递甜美新鲜

金谷风露凉,绿珠醉初醒。古往今来甜美瓜果备受喜爱,赞美水果的诗词歌赋传颂至今。香甜爽口、清凉解渴的瓜果,无疑是盛夏时节的最佳美食。在盛夏瓜果成熟季,怎样快速又保鲜的将瓜果美味送到消费者手中,是广大果农关心的问题,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急万千果农之急,传递甜美新鲜,为城市居民送去清凉解暑的新鲜果品。


瓜果成熟季 高端宽体微卡传递甜美新鲜


运货快又多 果农丰收好帮手

华夏幅员辽阔,物产丰富,水果种类数不胜数。随着水果盛宴的到来,瓜果大量集中成熟,又多又快的配送成为决定果农丰收的关键之一。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拥有超强承载的先天优势,采用两纵七横的车架,应用高强度槽钢,纵梁钢板壁厚5mm ,横梁钢板壁厚3mm,结实耐用,载重量近2吨远超竞品,集中应对果园大面积采摘。

作为微卡热门车型,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不仅能应对城市路况,果园道路一样不在话下,福瑞达K系列微卡标配DAM15KR发动机,输出超100匹马力,匹配重庆青山变速器,有效提高传动效率与可靠性,同时兼顾挂档平顺、行驶稳定、安全可靠的特性。即便在果园坑洼道路也能有效保证运输水果平稳,缩短运输时间,大大提高果园转运效率,是果农水果物流配送的最佳选择。

同时,其配置双VVT、11.5高压缩比、阿特金森循环、活塞冷却喷嘴、多孔喷油器、强制机油冷却、电子节温器等先进技术,轻松实现节油10%,实测其油耗100km仅为7L。明显减少果农油耗支出,缓解了果园运营成本压力,保证高效运营还能兼顾经济节油,是名副其实的果农货运能手和创业帮手。

瓜果成熟季 高端宽体微卡传递甜美新鲜

多一分保护 水果上路更安心

五颜六色,沁人芬芳的水果,总能勾起大家的食欲。然而越发甜美多汁的水果愈发娇嫩,为了确保快捷装车、减少转运次数和时间,对车辆硬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整车桥式纵置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系统,可轻松穿行乡间小道和城乡结合处,可有效减少水果搬运次数;其承载力强,结构简单,安全可靠,维修方便,可降低后期维护成本。福瑞达K系列微卡车长5360mm,车宽1750mm,配合灵活轻巧的仓栅式微卡,装载过程更方便;运输过程保持干燥通风,水果不易腐坏。

瓜果成熟季 高端宽体微卡传递甜美新鲜

晶莹剔透的荔枝,香味独特的榴莲,水果之后山竹等,这些水果都需要保持低温运输。作为微卡领军品牌,北汽昌河积极针对水果市场对冷链物流的精细化需求,开发出低温冷链、冷藏冷链、冷冻冷链等多个细分车型,恒温范围可控制在-20℃至12℃之间。

为了锁住水果独有的口感,满足盛夏城市人群对新鲜水果的需求,冷链运输是最佳方案,北汽昌河依托福瑞达K系列微卡超强拓展能力,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支持多种类定制化冷藏箱,采用机械冷藏辅助冷藏气调贮藏技术,减缓水果代谢速度,延长保鲜时间并保持一定的松脆口感,为水果运输转运提供专业保障,并且拥有微卡轻巧灵的活机动性,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冷链运输车成为众多水果配送平台的首选用车。

装载方便,驾驶舒适 果农好伙伴

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在细节设计相当贴心。货厢地板离地高度为860mm,两侧上车脚蹬离地高度640mm,非常适合装卸瓜果。加强型挂钩轻松固定装满瓜果的大筐子,避免运输期间的意外抛洒。后货厢三面栏板都可以180°向下打开,可以三面同时操作,装卸效率提升三倍以上,超高效率赢得了用户广泛好评。

瓜果成熟季 高端宽体微卡传递甜美新鲜

除装载方便外,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也贴心的为驾驶人员提供宽敞舒适的驾驶室,厚实宽大的座椅,彩色中控大屏,丰富的APP应用,蓝牙配置,私人定制化的娱乐空间;炎热盛夏,开启空调,徐徐冷风拂面,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载着满车鲜美瓜果,开启城乡水果物流经济性新方式,助力广大果农走上致富大道

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以独树一帜的安全理念和设计理念,外加北汽昌河传承军工品质加持,致力创新服务和专业定制,为广大微卡果农用户提供硬核产品和贴心服务,烈日炎炎的盛夏,北汽昌河福瑞达K系列微卡满载鲜美瓜果,传递美好的创富故事。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昌河 福瑞达K22 2017款 经济型 1.5L 112马力 汽油 2.55米双排栏板微卡(CH1035BR21)
指导价:4.6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小康动力DK15-10
变速箱:5挡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