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福田瑞沃

车市速看:190马力的瑞沃ES3单桥自卸车

【卡车之家 原创】在基建热潮到来的大环境下,国内对于工程运输车的需求呈大幅增长的态势。除四轴、三轴车外,在一些行驶环境不是太好的区域,两轴自卸车也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车市速看:190马力的瑞沃ES3单桥自卸车

而本次我们要向卡友介绍的正是一款针对城市道路、限高限宽设计的福田瑞沃ES3两轴自卸车,它搭载了来自潍柴的4.6N系列发动机 ,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环保城市上牌无阻。

传动部分匹配法士特十挡直接挡变速箱配速比6.33的457C铸造桥,以满足强大驱动力所需大扭矩输入。

车市速看:190马力的瑞沃ES3单桥自卸车

底盘部分,考虑到工地用车环境相对复杂,该车使用了型号为10.00R20的麻将块轮胎并配备了大容积储气筒以应对制动频繁的路段。为使其使用区更加广泛,该车的高度被控制在了2.8米以内,以应对大多数城市限高路段。

车市速看:190马力的瑞沃ES3单桥自卸车

瑞沃ES3的驾驶室采用了最新的2060mm宽体车身,内部空间表现还不错,驾驶室配备了轿车化功能配置,空调、电动车窗、中控锁等常用功能都有配备,座椅采用液压减震,对于工程运输车来说配置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 编后语

作为自卸车领域较为知名的产品系,搭载黄金动力链的瑞沃ES3在动力和可靠性方面表现还是值得信赖的。经过优化设计的车身也无惧城市道路限制,包括国六排放满足合规上牌要求,可以说这台瑞沃ES3在为城建运输工况做出多方面优化设计后,在城建运输领域的市场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期待。(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福田 瑞沃ES3 190马力 4×2 4.2米自卸车(国六)(BJ3164DJPFA-01)
指导价:21万元
类   别:自卸车
发动机:潍柴WP4.1NQ190E6
变速箱:法士特10挡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