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ETC车超载能上高速 但不建议卡友这么做

【卡车之家 原创】上海一卡友通过ETC上高速,在收费站被发现超载4吨多,虽然没被劝返,但该卡友被按照超载1吨罚款500元的标准处罚了2000元!

ETC车超载能上高速 但不建议卡友这么做

近期,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开出一张《行政处罚决定书》,对于超限4.15吨,超限量达到11.5%的车辆罚款贰仟元整的处罚。与此前针对“超载不给放行”的机械式执行规定不同,此次罚单允许货物重量存在一定弹性误差。

这也给所有从业者一个提醒,车辆任意超载的年代已经过去,合法合规运输才是王道。

●  编后语

此前,虽然政策明确表示超载车辆不给上高速,将劝返,但此次上海对卡友开出的这一罚单,还是允许存在货物重量弹性误差的,但相对来说将受到处罚。因此,卡友们还是不要抱着侥幸心理了,出发前一定要仔细核对车辆装载情况。(文/高李敏 图/驮鸟物流平台)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