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青岛解放

车市速看:适合散户的460马力燃气版JH6

【卡车之家 原创】在治超力度连年增长,标载运输逐渐成为主流的市场环境下,卡友们对于牵引车马力的选择也正在趋于理性。而460作为标载运输比较受欢迎的马力段,其市场竞争在近些年也逐渐趋于白热化。

车市速看:适合散户的460马力燃气版JH6

而本次要向卡友们介绍的正是青汽投放在燃气车460马力段的一款重磅产品,其搭载了来自潍柴的型号为WP13NG460E61 12.5L 460马力燃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峰值扭矩达到了2100牛米。匹配法士特12挡超速挡变速箱+3.7速比457冲焊桥。

经卡车之家计算器计算,该车在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最高挡车速范围75-100km/h(法规限速)。

车市速看:适合散户的460马力燃气版JH6

底盘部分,该车搭载了容积为1000L的气瓶,续航里程可达900km左右,在装载质量较大的气瓶后自重达到了9.2吨左右,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合规载质量,但对于燃气车来说,只要跑得够远,节省的运营成本都能将其弥补回来。

车市速看:适合散户的460马力燃气版JH6

内饰配置有气囊减震座椅+气囊悬置驾驶室滤震保障了驾乘舒适度,包括电调电加热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之类、双差速锁之类的配置,也在这台JH6驾驶室内可见,整体驾驶室配置表现还是相对不错的。


● 编后语

整体来说这台车对于那些货源线路不太稳定的卡友来说还是比较友好,出色的配置水平加持黄金动力使其在动力性能和可靠性包括后市场方面都有着充分的保障。并且,在严格的环保标准和降本增效的大趋势之下,燃气车的优势也是不言而喻的。对于一些出勤率高的卡友来说,这台JH6想必会成为其降本增效的又一利器(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青岛解放 JH6重卡 领航版 460马力 6X4 LNG牵引车(国六)(457后桥)(CA4250P25K2T1NE6A80)
指导价:4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3NG460E61
变速箱:法士特C12JSDQXL2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